SEARCH NOW
站內搜尋
Acer Aspire 5 美型大視野  遊走校園最吸睛
  • 2021-09-30
  • 24530

開學必buy  生活精彩不敗!
吃喝玩樂滿檔的春節假期結束後,緊接而來的是學生族最不想面對的開學季!儘管對寒假有諸多不捨,還是得乖乖上學,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在重返校園的此刻,何不善用手中的紅包,趁著手頭寬鬆之際,為自己添購有助達成新學期新目標的3C利器,例如這款Acer Aspire 5,就是學生族必備,可同時提升作業與玩樂效率的絕佳選擇。
Acer Aspire 5
 
剛開學不久,大部分的學生都還沈浸在開心的採購時光,除了買新書、添購各式筆款與記事本等文具,是不是也該找台實用又划算的電腦,除了征服作業與報告,還能搞定各種影音娛樂需求,無論想學習、想娛樂、想好好維繫人際關係,都能一機搞定,讓校園生活更加精采出色。
 
相較於桌上型電腦,動靜皆宜的筆電更適合學生使用,尤其這款有著15.6吋大螢幕,卻同時維持輕巧身形的Acer Aspire 5,不但讓使用者享有舒適的視覺效果,也能輕鬆的在家中、宿舍、校園或其他地點穿梭,想和同學到餐廳吃飯聊天,順便討論分組報告,筆電帶著說走就走!閒暇時,Aspire 5以奔馳的效能帶您遁入遊戲世界,或是享受影音娛樂。學業、玩樂全靠它輕鬆搞定,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學伴啊!
 
校園時尚  簡約美型
從背包裡取出Aspire 5,一現身就讓人驚艷!
 
僅管整體外觀走簡約路線,沒有過多造型,卻透過細節呈現十足的設計感。頂級鋁合金材質在表面覆上細膩的髮絲紋,讓金屬特有的冷冽質感更添豐富表情,乍看之下雖然造型簡單,卻時時散發出時尚魅力。
 
掀開上蓋,鍵盤四周和置腕區也採用了相同的材質與設計,從外到內的一致性,整體感再加分!帶著Aspire 5,不只渾身散發出簡約優雅的時尚氣息,髮絲紋的細膩觸感更讓人愛不釋手。
Acer Aspire 5 
極細邊框  放大視野
雖然Aspire 5有著15.6吋大螢幕,不過整體機身卻沒有想像中龐大,想帶著走,重量也不成問題,這個尺寸的筆電有個好處,平常放在家中取代桌上型電腦,並不會覺得螢幕過小,必要時攜帶出門,行動力也很高。而能夠如此輕巧俐落的原因之一,就是螢幕邊框僅7.82mm,因此能在有限的空間內提供更大的視野。
 
15.6吋的霧面螢幕不會因環境光源的反射而影響使用者視線,這對於經常在不同環境下(如:教室、校園、餐廳……)使用筆電的人來說,是很值得注意的一點。至於顯示方面則支援Full HD,最高解析度達1920x1080,畫面顯示清晰銳利,搭配Acer Color Intelligence™技術,可即時動態調整gamma值和飽和度,呈現最佳的螢幕色彩及亮度。
 
透過Aspire 5,無論看影片、瀏覽網頁、編輯圖檔或進行文書處理,都能帶來舒適的視覺效果,長時間使用,雙眼較不易疲累。
 
絕佳效能  風馳電掣
Aspire 5不只螢幕大,功能也同樣強大!其效能持續進化的第8代Intel® Core™ i5-8265U處理器,透過Intel®渦輪加速技術可動態超頻,時脈最高可達3.9GHz,瞬間加足馬力,以滿足突如其來的複雜運算以及多工作業需求,搭配內建的4GB DDR4記憶體,讓應用程式的運作快速又穩定,不僅足以因應日常的文書處理任務,執行視訊對話及多媒體影音播放,也都游刃有餘。
 
針對影像處理,除了有高效處理器內建的整合式繪圖晶片,更配備NVIDIA® GeForce® MX130 2GB GDDR5獨立顯示卡,在效能頂尖的NVIDIA Maxwell™架構下,可實現多個任務同時執行而不會延遲,其效能比整合式繪圖晶片快上4倍之多!因此,不只編輯高畫質影像、播放高畫質影片快速流暢,更帶來絕佳的遊戲體驗,再加上NVIDIA® Optimus®省電技術的奧援,為使用者帶來長效電池續航力。
 
在極佳的電源管理技術協助下,Aspire 5竟能提供高達11.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出門在外瀏覽網頁、追劇、玩Game,不再心驚驚。
 
頂級操控  媲美桌機
相較於一般14吋以下的筆電,由於Aspire 5的尺寸夠大,因此能容納更多硬體功能,並同時考量操便利性與控舒適性等問題,為使用者帶來媲美桌上型電腦的絕佳體驗。
 
除了內建多種常用連接埠,包括USB3.1 TypeC、兩個USB3.0、HDMI和SD讀卡機,與其他裝置的連結運用更靈活方便,機身左側更配置了目前在筆電中少見的光碟機,從此拿到光碟片不再乾瞪眼,除了可讀取光碟內容、播放DVD影片,也能用於文件備份與燒錄等功能。
 
而另一項來自大尺寸的優勢,則是鍵盤的配置-除了有間距寬裕的按鍵,讓打字成為舒適的享受,同時也在右側設有獨立的數字鍵盤,有助簡化數字輸入並減少錯誤。
 
擁有強勁處理核心與獨立顯示卡的Aspire 5,絕對能助你成為校園A咖!打Game暢快無比、看影片也同樣流暢清晰。不過,玩樂歸玩樂,千萬別忘了學生的本分,透過15.6吋大畫面,無論寫作業、打報告,視野更大、效率更高,而且還能保健視力!
 
 
Acer Aspire 5 
鋁合金機殼 時尚簡約
Aspire 5的機殼造型極簡卻不失設計,呈現髮絲紋理的鋁合金材質,讓金屬特有的高質感加倍突顯,從細節中更見巧思,不只散發出簡約優雅的時尚氣息,細膩的觸感更讓人愛不釋手。
 
Acer Aspire 5
窄邊框螢幕 放大視野
Aspire 5藉由僅7.82mm的窄邊框,實現機身不必過大,就能享有大視野的目標。透過15.6吋的Full HD螢幕,無論看影片、瀏覽網頁、編輯圖檔或進行文書處理,都能帶來舒適的視覺效果。
 
Acer Aspire 5
鍵盤四周和置腕區也採用與上蓋一致的鋁合金髮絲紋設計,從裡到外整體感十足。
 
Acer Aspire 5
儘管螢幕尺寸達15.6”,但Aspire 5仍維持輕薄機身,方便使用著隨身帶著走。
 
Acer Aspire 5
內建多種常用連接埠,包括USB3.1 TypeC、USB3.0 (x2)、HDMI和SD讀卡機。
 
Acer Aspire 5
機身左側配置了光碟機,從此拿到光碟片不再乾瞪眼,堪稱大尺寸筆電的優勢內建功能。
 
Acer Aspire 5關鍵規格

型號 A515-53G-53YL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5-8265U
(1.6 GHz / Turbo 3.9 GHz)
獨立顯卡 NVIDIA® GeForce® MX130 2GB GDDR5
螢幕顯示 15.6” (1920x1080) 霧面
記憶體 4GB DDR4
儲存 1TB HDD
無線通訊 802.11a/c、Bluetooth 4.2
其他 內建光碟機、SD讀卡機、HD網路攝影機、HDMI、支援USB3.1 Type-C / USB 3.0關機充電
續航力 11.5小時
尺寸 363.4 (W) x 257.5 (D) x 22.45 (H) mm
重量 2.15 kg
建議售價 新台幣 30,900元 (含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