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美式賣場必搶 美髮神器 KERASYS可瑞絲蜂膠洗髮精 開箱實測
  • 2021-09-30
  • 16424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現代女性追求美跟漂亮,也不再是單純追求臉蛋的美,連身材每一寸肌膚都不可放過,更有不少女性像小編一樣把頭髮當成第2個臉蛋,因為擁有好的髮質才能讓整體的外表更加分,而且在近幾年間護髮沙龍商品也跟臉部面膜保養品一樣,突然大力崛起,品牌更是玲瑯滿目,從髮根頭皮到髮尾的保養髮品或是跟香水一樣香的洗髮精也是持續推陳出新,想知道該不該敗下去,還有使用效果如何?就趕快跟著小編來實測體驗囉!
KERASYS可瑞絲蜂膠洗髮精

小編個人是個崇韓媚外的女生,覺得什麼東西都是韓國的比較好,所以這次在網路上看到KERASYS可瑞絲蜂膠洗髮精,就滿懷期待買來試用了,產品外觀是微透的深咖啡瓶身,瓶身設計好像有呼應到蜂蜜的顏色,整體設計是蠻有質感的跟外面沙龍店的專業商品相較之下還蠻相似的。
KERASYS可瑞絲蜂膠洗髮精

產品包裝上,成分標榜是取用蜜蜂萃取的蜂膠來做為頭髮的保護,透過蜂膠跟蜂蜜的萃取,給頭皮天然的保護跟滋養,達到清潔頭皮以及幫助頭皮恢復健康的狀態,還可以讓頭髮蓬鬆不扁塌,這是小編目前最想追求的境界(也是眾多女生的心聲,解救塌扁頭help..),但還不止這些,為了讓頭髮更有水分修護頭髮,還萃取山金車花/黃龍膽根等植物上豐富的胺基酸及多種維生素,注入於髮根及頭髮中,成分聽起來很厲害,但實測才能見真章。
KERASYS可瑞絲蜂膠洗髮精
 
使用前分享,因小編平常每1-2個月會定期上髮廊做整頭護髮,因為對小編來說髮質真的很重要,所以對小編的狀況來說小編的髮尾不會特別乾,小編的使用方式是固定每次洗兩次頭髮,再抹上同系列的潤髮乳潤絲用熱毛巾包覆5分鐘後才沖洗乾淨,因為熱氣有助於頭髮吸收這些護髮品。
KERASYS可瑞絲蜂膠洗髮精
 
 
▼使用前實拍-照片是小編持續試用的照片
KERASYS可瑞絲蜂膠洗髮精
▼使用後實拍-照片是小編持續試用的照片

 
結論:
整體來說可瑞絲蜂膠洗髮精洗完頭髮不會有澀澀的感覺,洗完後頭髮有淡淡的SPA香味,很自然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小編也特地沖完水後先用梳子梳測試,真的梳的開而且不太會打結,使用護髮素潤髮後頭髮擦乾後看起來比平常使用的他牌產品更具有光澤些,頭頂的髮根部位吹乾之後,感覺蓬鬆度也有些許提升,但因為小編髮量偏多偏重(是一般女生2-3倍多),可能也是造成效果沒那麼明顯的原因。

但除此之外,小編最讚歎的是護髮素的質地也不像一般他牌質地那麼黏膩,在沖完水擦乾頭髮後,用梳子梳很輕鬆就能梳開了(小編已經很久沒有洗完頭就能馬上梳開的快感了),所以厲害的護髮素還是很加分的,吹乾後頭髮中段部分跟髮尾也有明顯的光澤感跟柔順感,用手播頭髮也有種滑溜順髮的觸感,就像是頭髮都活起來了,現在每天上班出門前整裝梳頭也更省時了。

小編有感推薦給頭髮容易打結及髮尾偏乾的女生朋友,不妨試試可瑞絲蜂膠洗髮精及護髮素,幫助改善乾燥及易打結的髮質又可以提升頭髮的UP感,重點還有大ML數的容量,跟小編一樣髮量偏多的小資女用再多也不心疼,但記得要持之以恆的使用喔!因為頭髮跟臉一樣都需要花時間好好來保養照顧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