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OVO-H1藍牙追劇耳機 開箱心得公開
TAG:
  • 2021-09-30
  • 9179

我想追的不只是劇情,還有你對聲音的熱情

OVO-H1藍牙追劇耳機大家好,我是妃妃ヾ(●´ ∀ˋ●)ノ

今天要開箱的是OVO-H1藍牙追劇耳機,大家一定很意外吧,我們熟知的OVO不是都在做電視盒嗎?你沒看錯,OVO也開始推出了他們專屬的耳機,對於愛追劇的妃妃,在這喧囂的都市裡,外出難免無法像在家一樣可以專心聽歐爸的聲音,那麼在眾多耳機中,為何妃妃看上了這款耳機呢?耐心地看完以下介紹就會明白啦~~(才不會告訴你們是因為我懶,只收尋關鍵字「追劇、耳機」就找到啦><)
好啦~回到正題!這次妃妃入手的是黑色的OVO-H1(官方也有白色的喔)
首先,先來個開箱儀式~
OVO-H1藍牙追劇耳機
細部介紹
OVO-H1藍牙追劇耳機
使用後,妃妃替這款耳機大致分了幾項優劣勢:
  • 外觀精緻附有質感,體積小巧方便攜帶
第一印象很難不去注意外在呢,妃妃不得不說真的很愛這種磨砂的設計,配合銀色的金屬相襯,感覺就是剛毅中帶有一絲溫柔呢(就跟歐爸一樣><)。
OVO-H1藍牙追劇耳機
重點是它非常好攜帶,可以將耳罩收內使占用面積大幅減小,突破了傳統耳罩式耳機的笨重和不好攜帶。
OVO-H1藍牙追劇耳機
  • 擁有無線藍牙功能,輕鬆連線不費時
只要長按多功能鍵約5秒鐘,就可以進入藍牙配對模式,以往的藍牙耳機操作上實在是令妃妃頭痛,但OVO的耳機我可以!!手殘的妃妃第一次也才花了15秒就成功啦!若已配對過的裝置,開機後就會自動配對上裝置了喔~
OVO-H1藍牙追劇耳機
  • 一鍵切換劇院模式,重低音更為扎實
本以為這種輕薄型的耳罩耳機,在低重音的表現並不是非常出色,但OVO貼心的是,在它設有的劇院模式中徹底補足該有的震撼力,一鍵切換的方便連妃妃自己按下時也被震撼到了!(才..才不是被嚇到呢><)
OVO-H1藍牙追劇耳機
  • 高達10小時電池續航力
對於妃妃這種死忠的追劇迷,一天看上十小時的韓劇真的是輕而易舉,OVO-H1竟然也可以在使用的狀態下陪我度過十小時,而且不得不順便佩服它的耳墊,真的很舒服!長時間戴下來,也沒有耳朵被壓著不舒服的感覺,加分!
OVO-H1藍牙追劇耳機
  • 免持通話功能,重要訊息不漏接
妃妃是個邊緣人,雖然很少有人會打電話給我,但為了炫耀一番,只好拉我同事下水要他打給我,但手殘的我一個不小心按了兩秒的功能鍵,就把他掛掉啦(*´ ∀ˋ*),難怪我那麼邊緣(淚),百般的懇求下再撥一次,很聽話地按了一下就接通了,說真的很方便也不用拿手機出來,但還是脫離不了我邊緣的窘境(崩潰)。
OVO-H1藍牙追劇耳機
  • 觸碰式按鍵,手殘界的剋星
除了功能鍵是按鍵式之外其他都是觸碰式,對於手殘的我實在不能駕馭啊,有時候只是想調整伸縮桿的長度,一個不小心碰到,我的歐爸就從我面前消失了!但還是要在此聲明一下,應該先調整好再開始使用才是正確的喔。
OVO-H1藍牙追劇耳機
而伸縮桿可以自行調整(最多至2.5cm),連我的大頭同事都戴的下,可是有掛保證的呢~~
OVO-H1藍牙追劇耳機
 
最後補上官方產品連結↓
https://www.ovotv.com/zh-tw/shop/product/h1
 
 
以上開箱文就開到這囉 (*´ ∀ˋ*)
希望大家都能挑到適合自己的耳機,也感謝認真看完本篇開箱文的你們 ❤
最後老話一句「擇其所愛,愛其所擇。」
我是妃妃,我們下次見啦~~~~ ヾ(●´ ∀ˋ●)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