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開箱分享】達信邦科技DoublePods耳機(內附告白教學)
TAG:
  • 2021-09-30
  • 8199

即使再冷,我也會透過聲音傳達溫度給妳❤

Dashbon DoublePods耳機
HELLO~我是妃弟(´・ω・`)
隨著新北耶誕城的開幕,在這寒冷的冬夜裡,是否也有像妃弟一樣單身的人呢?
有著「脫魯聖地」美名的新北耶誕城,妃弟我還不趕快披個大衣馬上去尋找我的春天(手刀)!
啊~不是啦!
今天是想分享達信邦科技DoublePods順便分享如何用DoublePods告白><
老樣子,先上個開箱儀式壓壓驚
Dashbon DoublePods耳機
細部介紹
Dashbon DoublePods耳機
準備的東西有
可連接藍牙的手機X1、DoublePodsX2、錄製好的音檔X1
Dashbon DoublePods耳機
那我要開始介紹DoublePods的功能(告白的技巧)囉~
 

第一招:無線藍牙4.1並支援AAC音頻解碼

大家都知道妃弟我不愛有線的耳機,俗話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要我拿我自己都不愛的東西告白,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成功吧!
所以達信邦科技出的這款DoublePods,除了內建藍牙4.1同時也支援AAC音頻解碼,而這時候就可以用這個功能做文章了!
達信邦科技DoublePods耳機
❤告白教戰守則
你可以對她說:『我對妳的愛就像這藍牙般一樣,是無限(無線)是沒有盡頭的~』
接著女生可能不明白AAC音頻解碼是什麼?這時候只要跟她說:『這個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想要更清楚的聽見妳的聲音喔!』
 

第二招:20小時電池續航力

經妃弟實測聽音樂可達20小時,如果每天聽2~3小時來算,就算聽一整個禮拜也不需要充電喔!
Dashbon DoublePods耳機
❤告白教戰守則
你可以對她說:『一天24小時,我就跟這耳機一樣,願意在妳身上就花上20小時!』
 

第三招:頂尖的材質與設計

DoublePods以陽極氧化鋁材加上柔軟服貼的蛋白質皮革和堅韌牛皮所組成,確保配戴的舒適性,就算運用頂尖的材質與設計,也僅僅只有200克的重量喔!
DASHBON DoublePods耳機
❤告白教戰守則
你可以對她說:『我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妳,也不會成為妳心中的負擔!(愛心手指)』
 

第四招:獨立音樂分享按鍵

Dashbon DoublePods耳機本招是最關鍵的,也是DoublePods的核心功能,為什麼要買DoublePods原因也是在這!
光看字面上很難猜出這功能是什麼,這功能簡單來說就是它可以將音樂同時分享給同款耳機(另一副DoublePods)喔!那麼以下我就來介紹一下連接兩耳機的方式~
首先,短按一下上面的「音樂分享按鍵」,此時上面的LED燈會呈現藍、白交替閃爍。
DASHBOB DoublePods耳機
最後,長按第二副DoublePods的電源開關按鍵5秒,進入配對模式,這樣兩個耳機就會自動配對上,同時也會有語音提示告知已連接了喔!
DASHBOB DoublePods耳機

❤告白教戰守則
這時候就可以走在她前方並轉向面對她,接著從包包拿出另一副DoublePods,配合著黑色皮革的外包裝,帥氣度一定大加分!溫柔地將耳機拿出並為對方戴上,即使她頭上可能有一堆問號,但只要巧妙地開啟「音樂分享按鍵」,放著錄製好的告白情話及心跳聲,就可以開始等待女方的反應與決定囉~~
為什麼這裡要放心跳聲呢?因為DoublePods採用40mm的驅動單體,所以在重低音表現上真的很好聽,讓女方彷彿像是親自貼近自己胸膛的感覺,心靈的悸動也為這寒冷的冬夜裡添加了一絲溫暖~
DASHBOB DoublePods耳機
以上是此次DoublePods的開(告)箱(白)文,希望各位也能透過耳機將滿滿的愛意傳達給對方喔!
 
最後貼心提醒
告白一定有風險,有成功也有失敗,告白前應先模擬各種狀況才不會出糗喔!?(兩副DoublePods可以讓你有戀愛的滋味 ><)
 
附上購買連結:http://www.pcstore.com.tw/dashbon/
 
我是妃弟不是月老喔(´・ω・`),在此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每年聖誕節也都不孤單喔,那我們下次開箱文再見啦!掰掰~~
DASHBOB DoublePods耳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