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悠閒好時光!SONY WF-1000X開箱初體驗
TAG:
  • 2021-09-30
  • 7706

SONY WF-1000X
每當週末假期來臨時,不曉得朋友們都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放鬆自我呢?對於平常喜歡聽Music放鬆自我的小編來說,耳機當然是隨身必備用品囉。前陣子小編無意間發現SONY出了真無線耳機系列產品,好奇寶寶的我心裏開始OS,究竟是單純『真的沒有線』還是話中有話『真的無極限』呢?那今天廢話不多說,就由小編率領大家一同來鑑定這款SONY WF-1000X吧~Let’s Go!
 
首先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簡單樸實的內盒包裝、黑底白字略帶奢華感,這向來是SONY的特色之一。
SONY WF-1000X
內盒主要配備分為下述三種:(一)耳機、(二)充電盒、(三)耳塞,稍後小編會再一一詳談細節部分。有人會問全部就這些東西嗎?當然還有呀!但不外乎就是micro USB充電線、使用說明書等等,故小編就不拍了。
SONY WF-1000X

<一 >歡迎今日最佳主角獎『WF-1000X』隆重登場,走在木質復古風的星光大道上。不是小編在說,體積小巧加上金色配色,真的是頗有質感的~
SONY WF-1000X

<二 >再來介紹今日最佳配角獎『充電盒』登場,萬萬沒想到一個小小的金色盒子,竟然可以容下一副藍牙耳機甚至直接進行充電,非常用心考量到攜帶方便性的問題。
SONY WF-1000X
<三 >最後介紹今日最佳新人獎『耳塞』登場,這次SONY很貼心提供兩種不同的材質,左邊為矽膠耳塞、右邊則是海綿耳塞,實際配戴後相較之下後者較能緊貼耳洞且舒適自在,隔音部分兩者是差不多的。
SONY WF-1000X
接下來跟著小編實際測試,首先得藍芽配對(按住耳機開關鍵直到閃爍紅藍燈),表示可進行連結,然後就會出現『WF-1000X』點選連線,完成後右上方就會出現耳機電量顯示,就可以盡情享受Music。
 SONY WF-1000X

小編最近飽受朋友圈洗版,才聽說最近有個抖音APP舞曲『Panama』很火,所以今天就用這首歌來Try it!哇賽~完全不唬爛,聽著聽著小編的身體就不自覺跟著音樂動滋動。

此外,小編還推薦安裝這個SONY專屬設計的App應用程式『Headphones Connect』,支援iOS與Android兩種作業系統下載使用,能讓音效發揮淋漓盡致。
SONY WF-1000X
打開APP後,在主畫面中可以看到目前的電量及藍牙連線狀態,下方則有彈性音效控制、環境聲音控制及聲音品質模式等功能項目。小編這次分別測試了環境聲音控制的三種模式:(一)降噪模式:幾乎聽不太到耳機以外的音訊→適合想要個人世界沉澱心情的朋友們(二)環境聲音-語音模式:隱約還能聽見外界的音訊→適合在公共空間想放鬆的朋友們(三)環境聲音-一般模式:大致上能清楚聽見外界的音訊→適合三不五時邊聽音樂邊交談對話的朋友們。
SONY WF-1000XSONY WF-1000XSONY WF-1000X
使用結論:大致上小編覺得挺滿意的,不論是音質部分也好或者整體配戴舒適感,都是值得列入推薦朋友們的名單。不過,如果耳機體積能再小一點,以及單價稍微再佛心點,相信朋友們很多人會怒衝一波,因為真的是蠻OP的。希望小編本次的開箱文朋友們會喜歡,那我們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