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JBL 藍牙耳罩式耳機 CLUB 700BT
  • 2021-09-30
  • 2263

為您帶來震撼臨場感的專業音訊品質

豐富的細節,讓您從此不會錯過任何節奏。輕觸按鈕,即可發出震撼的重低音。來自專業DJ的設定,讓您彷彿置身於他們的錄音室中。受到專業人員的啟發,JBL CLUB 700BT耳機提供高解析度音訊,讓您彷彿與喜愛的音樂家置身於同一個空間。舒適的耳罩式設計、並具備Ambient Aware和TalkThru、且相容Google Assistant和Alexa語音助理,CLUB 700BT可以讓您輕鬆地面對各種情況。

JBL CLUB 700BT

沉浸在音樂中

您不需要搖滾區的門票,即可獲得搖滾區般的聆聽體驗。Hi-Res audio 和 JBL Pro Sound 為您提供寬廣的細節和清晰度。就像您最喜愛的音樂家一樣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中。

 

立即加強低音

只需按下右耳罩上的專用按鈕,即可在同樣的情境下立即增強低音。

JBL CLUB 700BT

50小時不間斷的音樂饗宴

不用再擔心你的耳機是否需要短暫充電!有了50個小時的無線播放時間,在您的耳機需要充電前,您可能比它更需要休息。

 

舒適的耳罩式設計

JBL CLUB 700BT耳機要讓您沉迷在音樂中。柔軟的耳罩、舒適的外型設計,讓您完全無法感受到它的存在。

 

掌握身邊的外在環境

借助Ambient Aware (環境感知)和TalkThru (自由通話)功能,讓您可以掌握耳機外的聲音。在城市中保持安全,還可以戴著耳機聊天。

JBL CLUB 700BT

音樂隨身帶著走

可折疊的攜帶式設計,無論何時何地,您都可以將它隨身攜帶,並輕鬆地放入您的包包中。

 

雙麥克風技術促使完美通話

不再需要特地找尋安靜的地方通電話。JBL CLUB 700BT上的雙麥克風技術可以消除通話時的環境噪音,因此您可以在任何地方撥打電話。並藉由藍牙 5.0 技術,讓您不管播放音樂或是免提通話,都能保持穩定連線。

 

支援 Google助理和Amazon Alexa

發送簡訊、播放喜愛的音樂清單或查看天氣,您都無需觸摸手機。通過「My JBL Headphones」App選擇Google Assistant或Amazon Alexa,您的語音助理可以處理以上所有內容,甚至更多,通通只需輕按左耳罩即可。

 

像您最喜歡的DJ們一樣聆聽音樂

點按「My JBL Headphones」App中的STAGE +按鈕,即可立即置身於DJ錄音室。JBL集結了許多世界上最好的DJ,並記錄了他們的EQ設定。因此,您也可以藉由APP設定,聆聽到專業人士所調整的音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