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Apple智慧音箱 HomePod 現身台灣官網!9,900 元夏末上市
  • 2021-09-30
  • 1542

家的新聲。

大家期待已久的Apple智慧揚聲器HomePod,在台灣官網悄悄現身,建議售價為台幣$9,900,有白色與太空灰兩色,家的新聲預計夏季末登場。
HomePod

HomePod 是一款創新突破的揚聲器,它能依據所在的空間自動調節,無論擺在什麼位置播放,都能帶來高傳真的音響效果。搭配 Apple Music 和 Siri,更讓你以嶄新方式,在家中盡情發掘音樂、與音樂互動。不僅如此,HomePod 還可以幫你和家人處理日常事務,一聲令下,就能操控你的智慧家居。
 

小身材,大聲量。

這款銳意打造的揚聲器儘管外形小巧,音色卻豐富渾厚、細節分明。HomePod 將 Apple 精心打造的音訊技術與先進軟體巧妙結合,帶來響徹滿室的精準音色。且高度不到 18 公分,HomePod 放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合適。

HomePod

感受一下,寬廣重低音。

高位移範圍低音喇叭由 Apple 精心設計,安裝在揚聲器頂部,朝上放置,所創造出的寬廣渾厚重低音效果,超越所有傳統揚聲器。六麥克風陣列,與內部低音等化器麥克風配合,可分析室內環境的低音響應情況,並做出相應補償,營造出豐富、一致的音色。強勁的馬達動力驅動振膜,振幅高達 20 公釐,即使音量偏低時,低音效果同樣明顯震撼。

 

絕佳聽眾,遠近都聽得清。

HomePod 內環繞排列六個麥克風,可捕捉房間內的所有聲音。先進的訊號處理,搭配回音消除及降噪技術,即使身在房間的另一端、音樂正大聲播放,當你說出「嘿 Siri」時,不用提高音量,HomePod 都能聽清楚。當 HomePod 認出「嘿 Siri」之後,你說的話便會加密處理,以匿名方式傳送至 Apple 伺服器,而不會與你的 Apple ID 連結。

 

高傳真音質,縈繞你耳邊。

特製的七組波束成形高音喇叭陣列,各配備獨立擴音器,帶來極佳的方向控制。高音喇叭環繞排列於揚聲器底部,並採用摺疊號角設計,將音樂源源不斷傳往中央位置,再以 360 度形式由底部傳送出去,營造出迴盪縈繞的空間感。因此,幾乎完全消除早期平面反射聲,呈現始終一致的高傳真音質。

 

給揚聲器一個最強的大腦。

由 Apple 設計的 A8 晶片,將所有出色的創新音響技術精心融入 HomePod 之中。先進的訊號處理技術,讓 Siri 在播放音樂時也能聆聽你的指令。錄音室等級的即時處理技術,將低音效果極致發揮的同時,還可將失真降至最低。緩衝的速度甚至比即時處理更快,還具備直達聲及環繞聲的上混處理。每次聆聽,都能享有精彩美妙的音色。

 

設計,好看又好聽。

HomePod 採用精緻密實的網狀織品包覆,是考量美學與美聲,兩全其美的設計。備有白色及太空灰色可供選擇。從每個角度看,都精巧雅致,且對聲波的穿透流動,幾乎全然無礙。

HomePod

自動調節,室室精彩好聲音。

HomePod 的設定,快速且巧妙。一插上電,你的 iOS 裝置就能偵測到它。HomePod 配備空間感知技術,不論你將它放在任何位置,它都能自動調節,造就最理想的音色。再與另一部 HomePod 配對,更能創造無可比擬的立體聲體驗。還可利用 AirPlay 2,讓家裡的各個房間都充滿美妙音樂。

 

前後左右、上下四方,
響徹整個房間。

你可以將 HomePod 放在房間的任何位置,它具備空間感知技術,會根據揚聲器的位置自動分析音響效果、調節聲音。直達聲,包括主要的人聲和樂器聲,會傳送至房間的中央位置,而環繞聲則會分散至左右兩側,並從牆身反彈,讓豐富渾厚、細節分明的音色,響遍整個空間。

掌控家中每一處的音樂,
同時體驗立體聲的新境界。

當你在不同房間都放上 HomePod,各個揚聲器可透過 AirPlay 互相溝通運作。你可以要 Siri 在客廳播放爵士樂,在小孩的房間播放《功夫熊貓 3》的配樂,也可以讓每個房間都播放同一首歌。只要站在原地,就可隨心點播。若要營造更廣闊、更身歷其境的音場,只要將兩部 HomePod 揚聲器放在一個房間裡,即可創造出立體聲揚聲器組合。每部 HomePod 都會自動偵測所在位置,並與另一部 HomePod 協調,平衡音色。

 

收聽不間斷,一節、一拍都不錯過。

無論你是用 iPhone 通話、聽歌或 podcast,都可以輕鬆讓 HomePod 接力播放。只須將你的 iOS 裝置放在 HomePod 旁,你正聆聽的內容,就可繼續在 HomePod 上順暢播放。
HomePod
 

終極音樂權威。

HomePod 精心打造,以全面發揮 Apple Music 的精彩之處1。具備 Siri 的智慧能力,並可取用超過 5000 萬首歌曲,HomePod 會了解你的喜好,助你發掘更多你會喜愛的音樂,將你的聆聽體驗提升至全新層次。

HomePod

5000 萬首歌,最是悅耳動聽。

你能想到的歌曲,Apple Music 堪稱應有盡有1。不論是我們收錄的曲目,或是在你 iTunes 資料庫的歌曲,都可盡情串流播放。好友們只要連接你的 Wi-Fi 網路,就可直接在你的 HomePod 串流播放他們的音樂。還沒有 Apple Music?現在立即試用。

 

懂你喜歡的,播你會愛的音樂。

當你聽到一首非常喜歡的歌,你可以說「嘿 Siri,我喜歡這首歌」;如果某一首歌或某類型的歌曲不合你的口味,你可以說「嘿 Siri,我不喜歡國語流行音樂」。你對 HomePod 越是知無不言,Apple Music 便能越了解你的音樂品味。換句話說,你只要說聲「嘿 Siri,播放我喜歡的歌」,就能聽到喜愛的歌曲,或是類似的新歌。

HomePod

一聲「嘿 Siri」,幫手就來。

當你在家裡想知道什麼、想做什麼,HomePod 都能幫上你的忙。查看最新天氣狀況、傳送訊息、控制你的智慧家庭配件3,只要開口說一聲,大小事有 Siri 罩著。

 

智慧助理,駐在家裡。

無論是想了解最新的天氣和體育賽事消息,或只是想設定多個計時器來處理不同事情,Siri 隨時都可為你效勞。你還可以安排、取消及更新「行事曆」裡的行程。

在 HomePod 上,撥接電話。

只要告訴 Siri 打電話給某個好友,或撥打任何電話號碼就行。當你在家時,只要說聲「嘿 Siri,接電話」,iPhone 上的每通來電都可自動轉接到 HomePod。

 

指揮你的家,你是指揮家。

只要說「嘿 Siri,開燈」或「嘿 Siri,開冷氣」,甚至要求 Siri 設定如「早安」等情境,就可一次啟用多個智慧家庭配件。就只需在「家庭」app 中加入配件,便可透過 HomePod 以你的聲音來控制。

HomePod

延伸閱讀